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8-03-21 15:45
普通会员

石家庄逐浪水利科技有限公司

防洪物资 防洪器材 救生抛投器 堵水墙 抛投器 远距离抛投器

热门信息
首页 > > 加厚铝合金伸缩梯子多功能工程梯便携家用折叠升降楼梯

加厚铝合金伸缩梯子多功能工程梯便携家用折叠升降楼梯

发布时间:2019-07-07 09:24        浏览次数:339        返回列表
材质        铝合金
尺寸        70CM*90CM
承重        150kg
特点        无需依靠物,手拉式伸缩方便快捷  
作用        降低了人工成本和施工时间
使用范围    产品广泛用于各类企事业单位、家庭、电力、电信、公安消防车...


伸缩梯是一种可如渔杆一样进行拉伸和缩短的梯子,分为工程伸缩梯和竹节伸缩梯两种。其方便携带和存放,可放在家庭的壁橱里、书房里、床底下或汽车的后备箱里。超轻的重量,超短的高度,的安全性,人性化的设计,美观大方的外型,使得该产品畅销世界各地,是家庭、宾馆、商场、企业、电力电信、城建、公安消防、供热供气、园林等部门瞪高作业的理想用梯,也是各种抢修抢险车、线路巡查车、指挥车等车辆野外作业时必备的登高梯俱,

伸缩梯的特点:
1.占用空间小
传统楼梯固定在一个位置占用的楼道上下的空间面积相信大家都是了解的。而作为新型式楼梯,伸缩楼梯可以做到完全占用楼下任何空间,而楼上也只占用不到1平方的狭小空间。  2.隔热效果好
由于伸缩性楼梯是阁楼的专用楼梯,在安装时将门板与洞口密封好,不让室内与室外透风。这样的隔离使得室内温度与室外相隔离。
3.操作方便省力
阁楼伸缩楼梯由于其特性技术,伸缩的性能,以至于它的打开放下使用都是轻松自如的。操作方便灵活。
4.隐蔽性高
安装伸缩楼梯其实只是在阁楼与房间之间开一个小洞口,可以采用与吊顶同一个色系的门板挡住,在不使用楼梯时用门板挡住楼梯就隐藏在阁楼里面隐蔽起来了,在有限的空间里更合理的利用了空间。

伸缩梯如何使用:
1、 每次使用梯子前,必须仔细检查梯子表面、零配件、绳子等是否存在裂纹、严重的磨损及影响安全的损伤。
2、 使用梯子时应选择坚硬、平整的地面,以防止侧歪发生危险。
3、 检查所有梯脚是否与地面接触良好,以防打滑。
4、 如果梯子使用高度超过5米,请务必在梯子中上部设立F8以上拉线。
5、 头昏、眼花、酒后或身体不适严禁使用梯子。
6、 在门、窗四周工作时,必须先将门窗固定,以免开、关门、窗撞到梯子。
7、 大风条件下使用梯子要格外小心或尽量不使用。
8、 正确使用梯子最适合的高度,决不在梯子上下附加或放置任何东西增加高度。
9、 在未经制造商许可的情况下,梯子决不附加其他的结构,决不使用和维修损坏的梯子。
10、 梯子升降时,严禁手握横撑,以防切伤手指。

伸缩梯使用中应注意哪些问题 
1.身体疲倦,服用药物、饮酒或有体力障碍时,禁止使用梯子
2.梯子应放置在坚固平稳的地面上,禁止放在没有防滑和固定设备的冰、雪或滑的表面上
3.作业时禁止超过标明的承重质量
4.禁止在强风中使用梯子
5.金属梯子导电,避免靠近带电场所
6.攀登时人面向梯子,双手抓牢,身体重心保持在两梯柱中央
7.作业时不要站在离梯子顶部1米范围内的梯阶上,永远保留1米的安全保护高度,更不要攀过顶部的最高支撑点
8.作业时手不要超过头顶,以免身体失去平衡,发生危险

9.禁止从梯子的一侧直接跨越到另一侧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